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雷安】安迷修,想在文科立于巅峰吗

谢谢麻雀ԅ(✧_✧ԅ)

冻颜柠檬: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2290665

先来给逗逗推一下手书!

 @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生日快乐!!!(假装自己赶上了)






众所周知,数学和地理是文科生最头疼的两科。因为文科不是文人雅士聚集处,而是一群数学不好的家伙抱团取暖。

而地理,更是偏向理科的东西——地理老师竟然都是理科生!


安迷修放下笔,揉了揉酸痛的脖子。他扭过头看着手还在藏课桌里打游戏的雷狮,无奈的叹气。

“雷狮,你写完数学了?”

“没呢,我等着分享你的劳动成果。”雷狮眼睛紧盯着屏幕,手指灵活的在屏幕上穿梭。数学课代表安迷修略恼怒的把作业本拍在他桌子上:“为什么你又不写!”

“太简单了。”雷狮终于打完了一局,将手机往书里一塞开始伸懒腰。安迷修将气咽回肚子里,闷闷不乐的掏出地理练习册。

“地理好难。”在被折磨了一节自习课后,安迷修趴在桌子上揉太阳穴,无聊的盯着雷狮放在桌上的地球仪。

“雷狮,你那地球仪在桌上不碍事吗?”

雷狮“嘁”了一声,随手转了一圈球体,最后点在非洲大陆东岸:“我的梦想,我的征程,就要从此刻开始。”

安迷修凑过去仔细辨别:“......你要去索马里海盆?”

“大错特错,我的梦想一直是当个海盗。”雷狮陶醉在自己的幻想中,顺便系紧了头巾,“你不觉得很拉风吗?追逐自由,为所欲为,坐拥着财富,征服神秘的大海......”

“......你不怕被抓吗?上次咱班组织看的红海行动你这么快忘了?”安迷修只当雷狮中二病又犯了,“你要是当海盗,那我就去当国际警察,早晚给你送局子里去。”

雷狮深吸一口气:“安迷修,你就那么喜欢和我作对?”

“那又如何。”

“我可是地理课代表。”雷狮得意洋洋,“安迷修,我记得你上次好像地理不及格......”

安迷修了然,地球运动那几节几乎能把全班逼疯,偏偏雷狮在地理方面天赋异禀,学得比老师还明白,自然而然班里所有人都会在这方面请教雷狮。

雷狮凑过来小声笑道:“你亲我一下,我说不定给你开点小灶。”

“滚远点。”安迷修推着他的那张帅脸,“你这是权力滥用。”

“你地理全会?”

安迷修抿着嘴思考了一番后突然抢过自己的数学作业:“那你给我补补地理,我借你抄数学。”

“借我抄数学的大有人在。”雷狮往后一仰翘着个二郎腿,懒洋洋道,“谁数学写完了?”

“我我我!”

“雷总!我的给你!”

“看看我看看我!求地理作业!”

安迷修目瞪口呆:“雷狮!”

“羡慕吗,我一个也不给你。”雷狮指着桌上摞起来的小山包笑道。

“你有病啊!我已经写完了!”安迷修气急败坏的看着雷狮那得意的表情,决定不再搭理他,闷头去学别的了。雷狮不紧不慢的抄完练习册,突然搂住他的腰往怀里一按,咬了咬后颈。

他声音压得很低,从语气都能判断出来嘴角在上挑:“安迷修,我可以给你补到高考......不过你打算用什么来换呢?”








“......绝版五三行不行?”

“啧。”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