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雷安沙雕段子】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沙雕向!写着玩玩(╥╯﹏╰╥)ง没有黑角色的意思。

嘿嘿,点击 @白夜一刀  看她的漫画啦ପ( ˘ᵕ˘ ) ੭ ☆她超级——

其余人为友情向!刚刚忘了写了。

.

.

.

1.

雷狮张开双臂:我要心中最渴望的珍宝!

于是全裸着的安迷修出现在雷狮怀里。

雷狮熟练地把安迷修丢进垃圾桶。

2.

雷狮:我提议把银爵赶出宿舍!

嘉德罗斯:同意!

银爵:为啥,我不就是在寝室里养个小动物嘛,而且还是在阳台上养的,你们又不去阳台。

愤怒的雷狮:靠,蟑螂算是哪门子宠物?

瑟瑟发抖的嘉德罗斯:而且还是南方的蟑螂。

继续愤怒的雷狮:而且它们还到处乱窜!

嘉德罗斯补充:比如现在雷狮的桌子上。

雷狮:……

雷狮:!!!

雷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擦!!!

雷狮消失在寝室里。

银爵默默捧走了自己的宝贝蟑螂。

3.

雷狮:安迷修,给我拿下快递。

嘉德罗斯:喂那个姓安的渣渣,顺道帮我买个汉堡吧。

格瑞:可以顺便帮我买瓶牛奶吗?

帕洛斯:那个......安哥,我的外卖也到了......

面无表情的安迷修:我是真心地庆幸银爵不在寝室。

这时旁边寝室的雷德探了个头进来,“哈哈安迷修,你现在有事吗……”

安迷修双眼一翻软在地上。

4.

雷狮举起锤子,大喊:“麦克斯韦力量,电磁电磁,小雷狮全身变!”

安迷修不甘示弱地举起冷热流,“热学定律力量,我……我……我……我说不出口,安迷修最帅啦!”

旁边格瑞和银爵坐着看戏中。

5.

安迷修是狗派。

雷狮是猫派。

银爵是什么动物都行派。

格瑞是金派。

嘉德罗斯是蛋黄派。

6.

安迷修变小了。

雷狮觉得小小软软的一团安迷修真可爱,他心动了,不由说道,

“卧槽,牛逼!”

7.

雷太子把安迷修绑到小黑的屋子里。

雷太子抽着烟,说,“我给你一百万,你离开雷狮。”

“……”安迷修回答,“我给您一块钱,您能把烟戒了么。”

“不能。”

“那我也不能。”

评论(21)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