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凹凸世界全员向小段子】

【凹凸世界小段子】
向高考致敬——我在说什么?
祝同志们中考高考考好……
依旧是方方的我
tag打了出场最多的几位大神的

·

1.维德的头发

维德 : 虽然我身高172cm,但是不要忘记我销魂的头发!
老话说的好,With the help of my hair whose height is one third of mine ,  I am 2.2933333 meters tall.
我的身高,凭我的头发就可以碾压全场!

两米五的大天使长 :【微笑】,你在说什么?

维德 :……这就是命吧……

·
·
2 .(1)互相怼对方的组合

假设安哥和雷狮都是理科生

雷狮 :"安迷修,你可真挡路。难不成你的曲率半径处处相等且不为零吗?"

安迷修【微笑】【默默拔剑】 :"雷狮你真瘦,曲率是半径无穷大。说吧,你减肥减了多长时间?"

【文言文版翻译】

雷狮 :阁下乃是球体。

安壮士 :吾已明汝之辛苦之为直线。

2 .(2)互相怂对方的组合

假设安哥和雷狮都是文科生

雷狮 :"双剑的安迷修居然也在这里。"

安迷修 :"雷狮?你这恶党!"

雷狮 :"不要这样形而上学的称呼我。这是对我的不敬。"

安迷修 :"我已经运用辩证法,对立统一的看待你所做的一切,结论就是:你是个不折不扣的恶徒。还有,我为什么要敬你……"

雷狮 :"因为我是你爸爸。"

安迷修【拔剑而起】 :"……受死吧……"

·
·

3.一句话说尽辛酸

埃米: 看看别人家的哥哥,再看看我家的姐姐……

艾比: 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金……

安迷修: ……你们知道"千金买骨"这个典故吗?这就是我的内心的写照……

佩利: 我要吃肉!我要痛痛快快地干架!

雷狮: 天热出汗,头巾又该洗了……

卡米尔: 吃蛋糕又掉在衣服上,衣服又该洗了……

帕洛斯: 我已经干掉好几个冲我大喊"闹鬼啦!拖布居然自己会动!"的人了。【微笑中透露出怨气】

凯莉: 我是不是应该在星月刃上装个坐垫,硌死我了……今天飞着飞着,鞋又掉了……每天捡鞋的日常……

紫堂幻: 如果我能再努力一些……也比不过天才们……不过,我现在有了同伴,就算是最后一个,我也要努力。

格瑞: 金和嘉德罗斯就没有一个让我省心的。

金: 我的帽子为什么摘不掉……是粘头发上了吗?好奇怪……谁来帮帮忙(இωஇ )。(设定:永不脱落的帽子)

雷德: 祖玛祖玛,我来帮你……祖玛祖玛,放着我来……祖玛祖玛,我……额,祖玛一个人全做好了……人生意义何在……

蒙特祖玛: 嘉德罗斯大人……雷德,好烦。

嘉德罗斯: 每日理想生活 :找人,打架,没有渣渣烦人。每日标准生活 :找不到人,没趣认真打架,只能揍一群烦人的渣渣。

维德: ……啧,我走了……

安特: ……我知道我的人生定格在了5岁……

紫堂陆: 我居然没有林高……

紫堂林: 我居然比我哥高……

丹尼尔: 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明明知道自己头上顶着一颗漂亮的星星,自己却看不到。

小黑洞: 没人陪我玩,我就自己找人了!

银爵: ……这是哪儿……他是谁……我为什么要陪他玩过家家……我为什么打不过他……

安莉洁: 头上的柠檬很容易招虫子呢。虽然我很喜欢蝴蝶,可是……为什么飞来的是马蜂???

神近耀: 就问一句,你们谁认得我?

鬼狐天冲: 我,抟扶摇而上者九万里,去以六月息者也。

莱娜: 鬼狐大人……我还没有,说出一句喜欢……

·
·

4.找系统修武器

雷狮的元力武器,雷神之锤坏了。

上哪里去修?高压电厂吗?还是找个度雷劫的仙人帮帮忙?难不成凹凸星球还有个地方叫雷电山/雷电湖/雷电洞的?

雷狮选择询问系统。

一分钟后,系统给出了答复。

雷狮看完后差点一巴掌把系统糊地上。

【武器损毁原因——
直接原因:武器输出电为正弦交流电,因其频率变化过快,导致武器内部感应产生强度极大的涡流,烧毁武器。
根本原因:武器掌握者的物理基础不扎实。】

雷狮: 系统想死吧?

·
·

5.凡人皆有宿命

凡人皆有宿命,除非……你不是人(来参加凹凸大赛)。

安特: ???那我还参加凹凸大赛干啥……

·
·
6.雷狮的头巾

跟雷狮打架要注意3个半径,一是雷狮的远程攻击的攻击范围的半径,二是雷狮的近身搏斗的攻击范围的半径,三是雷狮的头巾长度。

要知道,如果它以300rad/s的角速度糊在你的脸上,你的脸会很痛。

·

评论(1)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