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凹凸世界全员向伪论坛体小段子】

注意避雷……

错字什么的……

依旧是方方的我……

安哥生日快乐……

【凹凸世界小段子】

参加凹凸大赛的人,怎么可以不玩论坛。

参加凹凸大赛的人,怎么可以不玩某乎。

丹尼尔大人友情提供源·积木·代码。

1.
提问:如果你和帕洛斯成为了朋友,你会做什么事?

回答一:
拿他拖地。
你会获得一个白色的拖把头,以及一堆备用的黑色拖把头。
#暗影使者的真正用法——批量出售高品质拖把!# 
#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你,想要拖把头吗?#

回答二:
就算到了世界末日,我和帕总也不可能是朋友。【哭着微笑】
顺便给楼上点蜡。
楼上你完了。

回答三:
大概……我会死的很惨?被卖了也不知道?

回答四:
帕总表示:呵呵,不是佩利,我不要。

2.
提问:佩利最喜欢肉还是最喜欢打架?

回答一:
他最喜欢的不是他家老大——雷狮吗?

回答二: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楼上没毛病。
话说第一个回答都是这么作死吗?

回答三:
肉类诚可贵,打架价更高,若为老大故,两者皆可抛。

回答四【获赞最多】:
楼上大错特错!!!
楼上大错特错!!!
楼上大错特错!!!
楼上全部大错特错!!!
佩利对雷狮的感情是崇拜+佩服!不是那种喜欢!
所以,你们忘掉了帕洛斯大人了吗?【微笑】【微笑】【微笑】
佩利,永远是帕洛斯大人的!
异教徒们,不服来战!

3.
#新闻速递#

本新闻由匿名凹凸大赛参赛者提供

标题: 【震惊!震惊!大赛前十的安迷修拿着的是……】

哈哈哈真是好运,今天早上我去狩猎区,居然碰见了大赛前十的安哥!
根据凹凸大赛第五定律(现在是第四定律),遇见安哥=无生命危险=可以愉快地打一天怪(=^▽^=)!再次强调本人好开心!!!

下面放重头戏!

当时我瞅见安迷修一脸奇怪的看着手上拿着的黄色和蓝色的长条状物质。我还以为他的元力武器冷热流出了什么问题。等我凑近一看……
那不是他的元力武器。
不是他的元力武器。
不是武器。

那是……一根一米长的冰棍和一根一米长的烤串……

当时我差点笑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笑得差点没能回来!

匿名读者1留言: 233333333,话说烤串和冰棍是安哥自己买的么?这得吃多久?【滑稽】【滑稽】

匿名读者2留言: 安哥拿着的东东居然不是雷狮的头巾!差评!差评!绝对差评!

作者 回复 读者1: 显然不是……据说今天是安哥的生日,烤串和冰棍应该是别人给他的生日礼物。

作者 回复 读者2: 雷狮的头巾???为什么???

读者2 回复 作者: 哦哦哦,看来你还不知道雷安安雷雷安雷安雷安大法啊~嚯嚯嚯,我又可以带纯洁的新人入坑了……

匿名读者3留言: 话说……雷狮大人的爱好就是烤串吧……
细思恐极……

匿名读者4留言: 楼上这个人是鬼狐天冲领导的鬼天盟的人!我认识他!你们鬼天盟啊,不要总想搞个大新闻【滑稽】。雷狮跟安迷修是死敌吧,怎么可能会送他生日礼物呢【滑稽】?
不会忘了加【滑稽】【滑稽】【滑稽】。

匿名读者5留言: 内部消息:冰棒烤串确实是雷狮通过系统送给安迷修的。还有一句附赠的话"骑士不应该浪费食物"……

读者1 回复 读者5: 一米冰棒+烤串啊……这明摆着是让安迷修吃到肚子痛吧……
@楼上上的友军,赠你一个【滑稽】……
不过,我感觉雷狮的礼物是恶作剧性质的吧。

作者 回复 读者5: 消息灵通,求问怎知。

作者 回复 读者2: 我是……男生。所以雷安安雷什么的……额……

读者5 回复 作者: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傻老弟给他送花圈的时候看到的。
唉:-(,没有马的骑士怎么可能是我的菜。

作者 回复 读者5:……花圈?

读者5 回复 作者: 为了感谢恶心帅救我和衰仔的礼物啦。他很开心地收下来了。╮(︶﹏︶)╭。

作者 回复 读者5:所以……安哥真心是个好人……

4.
提问:
维德的夸张绿色杀马特头发有什么内涵?

回答一:你一定不知道——安特喜欢抱着树睡觉。

回答二:楼上是真·内涵·段子。【笑哭】【笑哭】

5.
提问:
帕总平时是怎么穿衣服的?我看他穿的是没有拉链的连衣裤啊?

回答一:也许是有拉链的……

回答二:钻进去……飞进去……丢进去……

回答三:不脱衣服【滑稽】~

回答四:楼上的已经挂了吧……

6.
#新闻速递#

本新闻由匿名凹凸大赛参赛者提供。

标题:【震惊!为什么又是震惊!那些大佬们的内幕!凹凸大赛迷之定律全集!】

我整理了一下目前的定律:

前提:参赛者不作死,不对大佬们出手。

1.碰见嘉德螺丝的参赛者死亡率较低(除非你跟格瑞同时出现)。

2.碰见格瑞的参赛者死亡率较低(除非此时嘉德罗斯出现)。

3.碰见银爵的参赛者死亡率较低;如果参赛者具有可爱的小动物的形态,死亡率降至几乎为零。

4.碰见雷狮的人几乎没有活下来的(除非你身边有安迷修)。

5.碰见安迷修,一天好心情(除非你同时遇到了雷狮)。

下面是大佬内幕八一八(。>∀<。)。

6.雷德和蒙特祖玛一定要在一起啊!

7.据说格瑞有个超厉害的发小。

8.根据调查:前十中最神(没)出(有)鬼(关)没(注)的人是拥有迷之面罩的神近耀;前十中的安莉洁有时候会冰冻柠檬吃……

9.帕洛斯爱笑,非常爱笑。

10.依然是据说:安迷修和雷狮海盗团第一次打完架后,安迷修在论坛上提问:元力武器是否导电?元力武器在强磁场作用下有什么变化?雷狮也在论坛上写了一篇《论元力武器的热力学性质》。顺便,他们都没有匿名23333。

然后就是

系统提供的发胶一定卖的特别快!!!

匿名读者1留言: ……所以热爱小动物的银爵大人应该很受女生欢迎吧……

匿名读者2 回复 读者1: 银爵只爱着他的积分……顺便你重点没抓对吧!这么多劲爆新闻嘿嘿嘿~
还有,格瑞和他发小、星月魔女还有掠食者家族的一个人组队了。前几天看见的。

作者 回复 读者2: 真·大新闻!
说到掠食者家族的人啊……我前几天还差点被紫堂兄弟堵了……幸亏跑的快……

读者2 回复 作者: 心疼你十秒……

匿名读者3留言: 雷祖王道!

匿名读者4留言: 安哥雷狮真学霸……
发胶真的已经脱销了……
头发的奇特≈排名的高低?

匿名读者5 回复 读者2: 星月魔女是我女神!!!格瑞的发小是我的男神!!!

匿名读者6留言:参加凹凸大赛的人……基本上都会死去……
不用再总结什么定律了……
预赛结束后,论坛就会冷了……

作者 回复 读者6:突然悲伤……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