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凹凸学院之乱写的ooc段子】

【凹凸学院之ooc段子】

标题已经写明白了:凹凸学院,ooc。
里面的cp只有雷安。
除了雷安,其余人物均为友情向。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注意避雷。
我又来写ooc的段子了。。。
已经用掉所有存梗了。。。

.

.

【1】.班里同学不靠谱

雷狮出拳打向安迷修,安迷修反手抓过雷狮的语文课本抵挡,雷狮见状,果断180度转身,抄起安迷修的桌子。

桌子里的书本噼里啪啦地掉了一地,安迷修看着都快哭了。

此时,班里的同学异常兴奋,活跃万分。鼓掌声,叫好声,以及鬼哭狼嚎瞬间乘云而起。

“哈哈,有乐子!”

“来啊,相互伤害啊!”

“雷总加油!你的早餐我替你吃了啊。”

“安哥最棒了!嘿,雷狮早餐分我一半。”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牛奶洗面奶,五毛一斤,五毛一斤。”

“雷德快快快,把直播打开,我的两个2B儿子又开始打架了,家门不幸啊。”

“佩利,速度点,我们去把银爵的椅子腿儿拆了。一会儿他要是问,咱就说是安迷修跟雷狮打架拆的。”

“……帕洛斯同学,我银某人,就在你后面。你再把你刚刚说的话重复一遍?”

于是班里参加战斗的人多了三个。

.

【2】.雷狮和帕洛斯的姓名

雷狮问,“帕洛斯,你姓帕吗?”

帕洛斯摸着自己并不存在的胡子,长呼一口气,“雷狮老大,其实……我姓帕洛,名斯。”

“……wtf?”雷狮虎躯一震,“复姓?”

帕洛斯脸上浮现出悲伤凄楚的神情,“唉,当年我妈让我爸起名字,我爸正好咬到舌头,‘嘶——’了一声。于是我的名字就……”

“我懂我懂,”雷狮拍拍帕洛斯肩膀,“其实我爸是个大舌头,他给我起名的时候也咬到了舌头,但他没有发‘si’,他发出的读音是‘shi’,然后我的名字也……”

两人相见恨晚,抱头痛哭。

.

【3】.星星的无上力量

“你看我的头巾,看这颗金色的星星!这是社会主义的象征!这是全国人民大团结的象征!”雷狮一拍脑门儿,头上金光闪烁,“感受这神圣的社会主义的科学的五角星的力量吧。”

“啊,我的眼睛!”安迷修配合地捂上自己的眼睛,呆毛一抖一抖的。

旁边嘉德罗斯摸摸自己脸上的小星星,考虑自己要不要把它换成金色的。

.

【4】.没见过这么锋利的被子吧

格瑞的被子总是被叠得整整齐齐,有棱有角,是一个标准的长方体。

不信?给你讲个金的亲身经历。

有一天,金被凯莉灌了点酒,晕晕乎乎地回到寝室,倒在格瑞的床上。

然后,他的手就被格瑞的被子边割伤了。

.

【5】.安哥至今没有搞懂QQ怎么用

全班在班群里抢红包。

雷狮发了个“啊不要这样请温柔点”的语音红包。

班里同学掐着嗓子读完后就把消息撤回了。

除了安迷修。

大家好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都露出意味深长的眼神。

诶呀呀,这俩人怕不是,有,猫,腻,啊?

其实,安迷修现在还不知道撤回在哪里……

雷狮又发了一个“雷狮最帅”的口令红包。

安迷修犹豫很久,还是抢了。

.

【6】.维德当时想打人

“嘿莱森,你对维德有什么看法?”

“绿油油的。”

“嘿,帕洛斯,你对维德有什么看法?”

“他穿红衣服肯定好看。”

.

【7】.啦啦啦大家画画

紫堂幻问金:“你怎么不打草稿就画图啊?”

“因为我有这个自信。”金拍拍胸口。

“可以画得很漂亮的自信吗?”紫堂幻有点羡慕地说。

“不,”金摇摇头,“是画得再难看也敢给老师交上去的自信。”

“……”

.

【8】.热平衡状态

雷狮拿着啤酒深情地说:

“当你完全地融入我,不再与我分离,我们就可以达到热平衡状态。”

安迷修一愣,他感觉这句话不太好。

雷狮继续说道,

“这是种很完美的状态,在没有外界干扰的情况下,它可以保持恒定。”

“……所以呢?”

“快把你手里的保温杯交出来!我要温啤酒!!!”

.
【让我加个END】

评论(2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