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雷安】牛顿运动定律与爱情


【雷安】牛顿运动定律与爱情

原作:凹凸世界

一发完……

强行点题……

我……尽力了……(⋟﹏⋞)……

.

.

【牛顿第一运动定律:在物体不受任何外部影响的条件下,物体总保持静止或做匀速直线运动。】

.

自由的思想在心灵的殿堂里前行,画出一道道精准的直线。

.

九岁的安迷修认真聆听着师傅的指导,为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骑士——而努力。

.

距离安迷修25345万光年的雷王星上,八岁的雷狮将星辰的流光藏在心底,随心所欲的狂雷点燃侵蚀欲望的火焰。

.

坚韧,冷静,目标明确,绝不犹豫。

.

两人踏上自己的道路,奔向梦想的终点。

.

三维无限空间中的两条直线会相交吗?概率太小了,小到让所有相信缘分的人沉默。

.

.

直到,命运中那一点的出现。

.

这名为“凹凸大赛”的一点大概是命运空间中质量无穷大的点吧,它的引力场扭曲了所有的直线,将它们紧紧牵引到同一处。

.

汇聚的直线上,被外力簇拥而改变方向的他与他,终将伴随着冰火雷电而相遇。

.

.

.

【牛顿第二运动定律:在物体质量不变的情况下,物体的加速度与物体受到的外力大小成正比;二者方向相同。】

.

双剑在空气中划出明亮的曲线,冷与热的旋风呼啸袭来,正义的利刃希望将云朵,山峰和眼前的恶徒一斩两段。

.

雷霆怒吼着从天而降,闪电在山峰上盘旋跳跃,带来一场狂乱肆意任性妄为的舞蹈,呼吸间,被骑士认为是恶的化身的人嘴角上扬。

.

对立的思维,对立的性格。

.

善良与邪恶,正义与罪恶。

.

这是愤怒与厌恶的生命源泉,这是误解与矛盾的诞生之所。

.

一次战斗后,安迷修坐在草丛边,反省自身。他惊悚地发现,自己竟有些沉迷这样的打斗——难得旗鼓相当的对手,可以让自己尽全力的痛快战斗,以及……海一样深邃的紫色。

.

不可以这样,安迷修告诫自己。

.

绝对不可以这样,安迷修对自己重申。

.

他躺在地上,静静倾听风吹过树林带来的沙沙响声,然后长叹一口气。

.

.

虚空之中,是否有那么一只看不见的手?它是否持续不断地对那些命运抗争者施加作用力,加快他们走向结局的速度?

.

.

.

【牛顿第三运动定律:两个物体之间的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大小相等,方向相反,作用在同一条直线上。】

.

比赛的后期,胜负已经不重要,重要的事情是把全人类从创世神和七神使的魔爪下解救出来。

.

安迷修严肃正经地发言。

.

雷狮听完安迷修的话后不禁翻了个白眼,非常不严肃不正经地说,重要的事情是先让自己活下去吧?

.

在大赛最后,剩下的三十来个人联合起来,组成了“抗击创世神和七神使队”简称“游&击队”,为了解放全人类or单纯想活下去or干掉七神使为同伴报仇or改变命运or单纯凑热闹等等高尚的目标而奋斗。

.

安迷修毫无疑问地活跃在第一线,那道手提双剑的坚毅背影,是某几位参赛者的精神支柱。

.

在一次迎战黑暗军团的路上,安迷修率领的小分队因为某个队员的失误而被包围。安迷修拼命将几个队员送出包围圈,自己留下殿后。

.

疲惫之中难免失神,安迷修感到背后致命的威胁时已经晚了,他咬牙,转身,想要再赌一把。

.

却在此时,雷电出现,将安迷修包裹其中。

.

一贯嚣张的声音响起:

.

“呵……骑士先生可真狼狈。”

.

雷电的光芒与袭来的黑暗相互碰撞,雷狮扛着锤子从高空中稳稳落下,站在安迷修面前,然后快速给了他一拳,“你这模样可不多见。”

.

“……我是该谢谢你救我呢还是该还你一拳呢……”

.

“随你。”

.

“……你……算了,你怎么会过来?”

.

“这是战略支援,懂?”

.

安迷修心说那你也不用亲自过来啊万一又被包围了呢,就看见黑暗军团的人开始撤军。

.

“哼,”雷狮说,“本大爷威风凛凛,敌人一见面就跑。”

.

安迷修:“……”然后转身就走。

.

后来安迷修才知道雷狮(副指挥)派了一支实力强劲的小队去黑暗军团大本营搞破坏,什么炸营地啊炸厕所啊炸厨房啊……无所不用其极。

.

安迷修扶额,雷狮这家伙……身为海盗的风度呢?

.

等等,海盗有风度吗?

.

.

大决战时两人的角色对调了一下。这次,换成安迷修身披金甲脚踩祥云去救雷狮,也算还了欠下的人情。

.

安迷修想说些什么,最后咽了回去。

.

翠绿和深紫在滔天的战火中相互碰撞。两人同时转身,走向各自的战场。

.

.

心灵的殿堂里,两颗心因为某些奇奇怪怪的原因撞在一起。

.

作用力是相互的,它们不断碰撞,分离,而力又将分离的它们重新结合到一起。

.

吸引着,纠缠着,抗争着,矛盾着。

.

最终两颗心静止了下来。

.

倾听着对方最真挚的声音。

.

.

.

【尾声】

.

“喂,安迷修,仗打完了,你去哪里啊?”

.

“去学习《广义相对论》《飞船制造》和《宇宙空间学》。”

.

“啧啧,不讨伐我了?”

.

“……那我也得会开宇宙飞船才能追的上你啊。”

.

“我追的上你就行了。”

.

The end.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