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那什么的生日礼物】

维德生贺
【ooooooc】!!!←注意这个
段子体
放飞自我的不知道写啥
继续傻白甜……

.

.

序号后面是每段小标题

.

.

1.【五月十五日,安特的重大发现】

.

"哇!天啊!维德的生日快到了!!!"

.

安特跳上长木桌,开心地挥拳。

.

"嘿嘿!维德同学,我,超级厉害的安特,一定会让你过一个快乐难忘的生日!"

.

.

"咳咳,那边的手舞足蹈的同学,请不要在图书馆大喊大叫!还有,请你从图书馆的桌子上下来!"跑过来的图书馆管理员头疼地说道。

.

.

2.【五月十五日的维德】

.

维德拿到少女手办的快递后就帅气地打了个喷嚏。

.

……一定是安特说了些关于我的话了……

.

维德轻轻揉鼻子。

.

.

.

3.【六月十五日,安特因他苦恼,维德因他苦恼】

.

"……到底送维德什么礼物好啊……"安特痛苦地抱着脑袋,在床上滚来滚去,小声嘀咕道,"啊啊啊啊啊啊,超级想不到啊……"

.

维德坐在桌前,认真专注地写作业。

.

……才怪咧!

.

中性笔飞速在作业本上留下不明字迹,维德的眼睛聚焦在柜子的反光面上。安特的一举一动映在他的心里。

.

"……呐,这家伙怎么了,看上去有心事啊……"维德摸着下巴思考,"嗯……是大包菜吃完了吗?那就再去买一麻袋好了。"

.

维德起身出了寝室。

.

.

什么?你问我维德的作业?当然是正在课桌上哭泣……

.

.

4.【七月十五日,安特在努力】

.

安特已经将面前的白纸抹平十七遍了。

.
抓狂地挠头后,安特继续将本来就干净整洁的纸按平。他拿起笔,又放下,又拿起笔,又放下,再按了按纸的边角,又拿起笔,然后……把笔扔进了垃圾桶。

.

"……等等,我在干嘛……"安特反应过来,怒拍自己的头。

.

.

5.【七月十六日的安特依然在努力】

.

"送给维德pizza和大麦茶?"

.

"送给维德最珍贵的少女手办?"

.

"给他买块大蛋糕?"

.

"送他全套五三?……算了……"

.

"要不……织毛衣?等等,我在想什么……"

.

"嗯……"

.

"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干脆送他一车大包菜好了……"安特嘟囔,"反正,反正,反正……"

.

"反正,我送什么,他都会很开心的……"

.

安特清楚的知道自己在维德心中的地位。

.

"但是,因为‘送什么他都会开心’这个借口,而放弃认真为他选择礼物的话,我就不是安特啦!"

.

黑发少年带点小骄傲的挥舞起双手。

.

有炽热席卷他的内心。

.

加油啊安特!一定要做出最棒的礼物啊!安特对自己说。

.

.

6. 【七月十六日,安特的声音有些大】

.

维德在寝室门口站着。

.

安特的声音穿透门板传来。

.

维德叹了口气,"这个……笨蛋……"

.

隔壁两个寝室的人都在捂耳朵。

.

为什么学校寝室隔音效果这么差啊!

.

.

7.【八月十五日,一个美丽的日子】

.

维德预感到,今天将会有一个质量无穷大的惊喜砸在他的头上。

.

所以他戴了钢盔才出门。

.

好吧,开玩笑的,毕竟他的头发比钢铁还坚韧挺拔,哪里需要什么钢盔。

.

"……这是什么……?"

.

放学后,维德捧着小山似的礼物,踏进寝室,就感觉内心翻滚过一万头迷茫兽。

.

心灵遭到重创……

.

安特得意地闭着眼翘着鼻子叉着腰,"哈哈哈维德,怎么样,很惊喜吧?"

.

"……"

.

一个两米高的奶油蛋糕少女手办,底座是比萨。奶油少女一手抱着一米高的大麦茶,一手拿着……拿着本五三……?

.

"诶呀!"安特看见那本五三,赶紧跑过去拿下来,换上一把蜡烛,"不,不好意思哈,放错了。"

.

"……"

.

"顺便一提,披萨可是我亲手做的!"

.

"……我说怎么糊了……"

.

维德是流着泪吃下蛋糕手办少女的。

.

安特拍着维德的肩膀,"嘿嘿,维德,我知道你很感动,但是也不用哭啊。"

.

"……除了感动,还有悲痛啊。"维德忧伤地说,"我正在吃掉心爱的少女手办啊!感觉好残忍……"

.

.

8.【尾声响彻在八月十五日】

.

维德伸手,轻轻摸着安特的头。

.

"谢谢你,安特。"

.

"这个生日,我过得很快乐。"

.

9.【另外的事】

.

安莉洁把一叠照片递给维德。

.

"这是安特做披萨时的照片,我拍的。"安莉洁微笑着,"他找到我,让我教他做披萨。"

.

"虽然他炸掉我家两个厨房,烧糊一双筷子,以及干出其他许许多多的事……"安莉洁扶额。

.

维德翻看着照片,嘴角上扬。

.

安特,安特,他无意识的念了几遍这个名字。

.

安特……你,就是上天赋予我最好的礼物。

.

【THE END】

评论(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