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震惊!安特为此卸载美团外卖】

维德和安特的日常。
设定来自  @阿德哥   的学院设定~
依旧是流水账。
放飞自我的ooc。
飘来飘去~走来走去~飞来飞去~跑来跑去~

.

.

.

.

【震惊!安特为此卸载美团外卖】

.

.

.

安特踮脚张望了一会儿,在人群中找到了自己最喜欢也是最熟悉的绿色。

.

"维德!!!"

.

被叫住的人无奈地叹气,转身,熟练地接住向他扑来的少年,并遵守牛顿第一定律向后退了几步。

.

看着少年兴奋的面孔,维德真想再叹一口气。

.

"……我们刚分开不到五分钟对吧……"维德放开安特,顺手整整安特的围巾,"刚才你的声音绝对超过70分贝了……"他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的小东西,看了一眼上面显示的数字,"啧,75。"

.

"……维德!"安特无视了维德略带抱怨的吐槽和路人迷茫的眼神,伸手拉住维德的胳膊,"今天晚上我要吃新品的水果蔬菜沙拉,听说里面会加大包菜!嘿嘿~"

.

"……全校大概只有你在坚持不懈地吃味道古怪的水果夹大包菜沙拉吧……"

.

"它好吃啊。"

.

"……我知道,"维德想想自己见到少女手办时的激动,表示自己完全明白安特的心理,"那么,晚上一起去吃吧。"

.

"耶耶耶!"安特激动地洞穿头顶的树冠。

.

.

我这算是舍命陪君子吧……维德看着雀跃的安特,想到沙拉"丰富精妙"的味道,连头发都软了。

.

.

.

.

放学铃和手机短信通知音同时响起。

.

维德皱眉。他掏出手机,快速浏览了短信内容。安特则揪住维德的袖子左右晃悠,"维德维德,去吃饭吧。"

.

"科技部有事儿,先走一步,"维德收拾完东西,干脆利落地把背包甩在肩上,伸手摸摸安特的头,"你直接去吃饭,不用等我了。"

.

安特目送着维德走出教室,看着他的浅绿色的头发按照行走的频率上下抖动,"什么嘛……"他重重趴在桌子上,"说好一起吃饭的……唉……"

.

"我,是真的,不想一个人吃饭……"

.

.

不开心的安特没有发现,维德出教室门后悄悄回头看了他一眼。

.

.

.

.

维德和科技部的成员已经忙到晚上九点。

.

"我觉得学校领导的脑子在做布朗运动,干什么都是随机刷新的。明天举办科技展,今天才通知。"一位部员随口抱怨。

.

"还不如说是薛定谔的猫——你永远不知道他们是处于没吃药的状态,还是嗑多了药的状态。"另一位部员运笔如飞。

.

维德以惊人的频率敲击着电脑,飞速码完一篇演讲稿,然后转身整理明天要展出的东西。

.

"3D打印机,VR……"他的目光扫过物品,心里却想着在教室门后看到的安特趴在桌子上的场景。

.

那个家伙……肯定伤心坏了……

.

毕竟,我答应他要一起吃饭的……

.

场景在维德脑中一遍一遍的回放,他感觉胸口闷痛,不由地摆摆头。

.

等等……维德捕捉到什么,面带惊异地看向科技部门口。那是……紫黄相间的围巾!是安特!

.

.

.

.

跑步的动作不用经过大脑,维德匆匆来到门口。

.

"安特,你来做什么?"

.

安特不好意思的笑笑,放下鼓鼓囊囊的书包,边翻边说,"给你带晚饭啊。"

.

维德嘴角抽搐地看着安特掏出两个贼圆的大包菜,认命般地说,"安特,其实……我吃过了。"

.

生吃两个20cm×20cm×20cm大包菜也只有安特能做到了吧……

.

"骗人!你根本就没来食堂!"安特听到维德的话,有些生气地拽住维德的衣服,回答道,"我可是一直都在食堂等着!"

.

一直都在食堂等着……一直都在食堂等着……平时活蹦乱跳在同一个地方根本待不住的安特,竟然在食堂里,一直等着他,等了他两个小时……维德怔住,然后叹口气,"……你这个笨蛋,不是说……"

.

"哼!"安特小小地翻个白眼,打断维德,"别想骗我啦!我也是很聪明的!"他看到维德忧郁的盯着大包菜,忍不住哈哈笑了起来,"嘿,维德,你上当了!你果然上当了!我,给你带来的不是大包菜,而是——锵锵锵~"他变魔术般的从书包里掏出盒装整洁的pizza,"你最喜欢的pizza!新口味哦~"

.

维德的眼中和心中盈满了安特得意的笑脸。

.

再也容不下别的东西。

.

良久,维德开口,"安特,谢谢你的晚饭。"呼,幸好门口有点暗,安特还看不到他泛红的耳朵,维德欣慰的想。

.

安特骄傲的翘起鼻子,"哼哼,还不赶紧感激我?"

.

"……不过,安特,在你心里,我是会饿着自己的人吗?"维德缓缓的说。

.

安特暗叫不好,然后他听到维德说,

.

"你知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美团外卖。"

.

.

在一旁偷听的科技部的某部员跟另一位同样也在偷听的部员嘀咕,"哥们儿,画风清奇的狗粮要来一包吗?"

.

"我倒觉得这怕不是82年的狗粮……口味独特醇正……"

.

.

.

.

安特参加科技展的时候还是气鼓鼓的。

.

他漫无目的,走来走去。

.

维德是大坏蛋!昨天骗了自己,今天还不来陪自己……虽然知道维德有公务在身,安特还是小小的抱怨。

.

——直到他看到维德负责的3D打印项目。

.

人山人海的,他好半天才挤进去。

.

然后,他难以置信地看着嘴角含笑的维德操纵机器打出的那几个红色的大字——

.

"我,喜,欢,A,N,T(安特)。"

.

"!!!"

.

"维德!!!你这个……"

.

"大坏蛋!!!"

评论(14)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