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凹凸学院日常事】

尽量全员向
凹凸学院的日常事儿
~
尽量不ooc……←_←好吧……
想写一个系列啊……
tag打了出场最多的大神的
依旧是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方的我……

·

.

.

【凹凸学院日常事·元力贴纸篇】

.

凹凸学院的小卖部的第三个货架上全是稀奇古怪的玩意儿。

.

你可以找到七位校长七神使的亲笔签名,年级主任丹尼尔的积木碎片,某位同学没写完的作业,喝了半瓶的82年牛奶,直径一米的四面体七彩棒棒糖,品种齐全的少女手办,一百只蚊子的尸体,教学楼的墙砖,5kg的粉笔末,以及嘉德罗斯的十根头发。

.

顺便一提,嘉德罗斯的头发一元一根,销量还贼棒。据说,只要你把它绑到笔上,你的考试成绩就会提高。

.

.

.

雷狮在第三个货架旁边闲逛。

.

当他不想睡觉,不想上课,不想打架,不想撸串,不想喝酒的时候,他就会随机出现在任何一个有意思的地方,然后做点有意思的事。

.

他的目光扫过嘉德罗斯的头发,跳过银杏树的叶片,跃过银爵每天用来擦脸的煤球(据说这是极好的防晒煤球),无视了穿得花花绿绿的手办,最后落在货架末端新上架的一叠贴纸上。

.

随手拿起一阅,雷狮的眼中闪出诡异的光。

.

“搞事必备啊。”

.

.

.

让我们用上帝视角瞅瞅贴纸的数据。

.

【物品名称:元力贴纸】

.

【物品简介:七神使中的一位大佬制造的恶作剧贴纸,一套100张】

.

【使用方法:将任意词语/句子写到贴纸上,再将贴纸粘到您想要捉弄的人的背后,元力贴纸会自动识别贴纸上的词语/句子,然后对被贴的人进行持续6个小时的奇特因果律打击。】

.

【物品属性:混乱邪恶,不,守序善良的元力物品,对凹凸学院的学生有效】

.

【备注:支持英汉双语;书写者需字迹工整;如果您的书写内容包含不法词语,则该张贴纸作废;建议零售价5元/包】

.

.

.

雷狮坐在座位上,抛着贴纸。他现在很想试试贴纸的威力,可惜他的同桌兼任最好试验品的安迷修不在。然后他瞅着前方趴在桌子上睡觉的嘉德罗斯,一脸坏笑。

.

有句老话说得好,问天下谁敢捉弄嘉德罗斯?当然是我们敢搞事也能搞事的雷狮大爷喽。

.

雷狮摸出笔在贴纸上写下“飞起”二字,悄悄走到嘉德罗斯背后,熟练地把贴纸拍在他身上。

.

嗯,他干这事儿,不止一次了。

.

雷狮转身回到座位,哼着歌准备看效果。就见嘉德罗斯……的长围巾慢慢升起,与地面组成标准的直角。

.

雷狮摸着下巴思考,“难道需要写出名字?不对,说明书上写了贴纸是作用于‘被贴的人’。”他又仔细看了说明书好几遍,目光最终定格在“奇特因果律打击”这一段上,思考,“难道……‘奇特’啊,打击效果是奇特的吗?”

.

此时,班里其他的人早就笑成一团了。嘉德罗斯浑然不觉,仍然继续睡觉。祖玛沉默一会儿,决定把嘉德罗斯大人叫醒。

.

雷狮则继续在下一张纸上写了“飞起”二字,然后果断拍在佩利身上。自家手下,不坑白不坑嘛。

.

然后他目送着佩利从座位慢慢升到天花板,位移1.5米……

.

“……”雷狮心说,“这贴纸效果是随机的吗?还是因人而异?”

.

佩利现在还是一脸懵逼,他在空中扑腾来扑腾去,撞上灯管、投影仪、四面的墙、窗户,最后一脸生无可恋地说,“什么情况?老大,能拉我下来吗?”

.

雷狮摆摆手,示意佩利自己爱莫能助,因为嘉德罗斯已经朝自己冲过来了。佩利悬浮在半空,翻了几个跟头,最后倒立在天花板上,双手够到帕洛斯的课桌说:“帕洛斯,拽我下来呗。”

.

帕洛斯闻言从桌子里掏出一个鸡腿,站起来塞在佩利嘴里,“蠢狗,6个小时后你就能下来了。你先吃鸡腿,让我把作业赶完——下节丹尼尔老师的课。”

.

雷狮正在试图摁住嘉德罗斯,听闻此言瞅了帕洛斯一眼。看来帕洛斯早就发现元力贴纸的存在了。

.

嘉德罗斯挣脱雷狮,摸出大罗神通棍,两人刚打了两分钟(拆了两分钟的桌椅),上课铃响了。

.

嘉德罗斯和雷狮不得不回到座位(因为是老丹的课)。此时安迷修以风一般的速度冲回教室。上课铃停止时,他已经帮同学们摆正所有的课桌,捡起满教室飞的作业本,试图把佩利拉下来但失败,试图安慰满脸怒容的嘉德罗斯但依然失败,只好回到座位正襟危坐,顺便掏出了课本和笔记本。

.

雷狮感叹:居家型的好男人啊,呸,居家型的傻瓜骑士啊。

.

丹尼尔教师进教室,看看盘腿坐在天花板上睡觉的佩利,又看看嘉德罗斯直冲云霄的围巾,说,“你们……在做行为艺术?”

.

.

.

安迷修打开课本,认真听讲,没有注意到雷狮的小动作。

.

他隐约觉得课本好像出了什么问题。

.

苏轼的《定风波》,“竹杖芒鞋轻胜#”这句,最后一个字为什么看不清呢?

.

还有辛弃疾的《井口北固亭怀古》,“想当年,金戈铁#,气吞万里如虎”,也看不清其中一个字。

.

大概是自己眼花了吧。

.

直到下课后,安迷修发作业本,看到“蒙特祖王”这个名字时,他才恍然大悟。

.

是马字吗?

.

安迷修扶额,把作业本递给蒙特祖玛,扭身就来找雷狮——除了雷狮,他想不出还有谁这么无聊了。

.

最后两人当然打了一架。

.

.

.

元力贴纸风靡凹凸学院。

.

班里最近是热闹非凡。

.

紫堂陆和紫堂林捉弄他们的小堂弟,让可怜的紫堂幻连着画了六个小时的自画像。

.

凯莉、艾比和安莉洁玩贴纸玩得不亦乐乎,后来祖玛和莱娜也加入了贴纸达人的行列。

.

莱森坑了神近耀,只要神近耀离水管不到一米,水管就会爆炸,啊,没错,包括下水道;后来莱森被挂在篮球架上喝了六个小时的茶。

.

安特和维德联手怼雷德,雷德拉上莱森怼回来,维安二人组再拉上神近耀。耀哥还在气头上,怼人的时候误伤了老好人银爵,然后又有误伤的,这个乱呦……

.

卡米尔是乖孩子,他默默地看着班里乱七八糟打成一片,大哥也不知道跑哪儿去了,不由得叹了一口气。

.

旁边佩利气哼哼的抱着胳膊,“喂,帕洛斯,最近我老中招。你知道是谁干的吗?”

.

帕洛斯轻笑,拍拍佩利的肩膀顺便粘上张新的贴纸,说,“蠢狗,放心吧,有我呢。”

.

“……”卡米尔决定写作业……

.

.

.

安迷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成功的给雷狮贴上过贴纸。

.

最后,还是雷狮放水,安哥才成功的把“没船”贴在雷狮身上。

.

看着安迷修得意洋洋的小表情,雷狮露出怜悯的目光。

.

不过,这个贴纸还带有文言文翻译功能啊……雷狮翻着语文课本,看着“沉#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不禁无语。

.

(◦˙▽˙◦)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