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逗比的啊逗·逗

此号停更

【凹凸学院全员向小段子】

凹凸学院小段子
凹凸学院的日常
凹凸学院什么年龄的人都招
凹凸学院很任性
咳咳,很可能会有性格跑偏的情况
tag打了出场最多的大神的
依旧是方方方方的我……

·

1.凹凸学院招生标语(1)

"凹凸市的教育局局长是一位很肆意随性的市长。他领导着凹凸市的无数学校和学生,又随心所欲毫无规律地统治着他们——他让有的学校富饶美丽,让有的学校贫瘠荒凉,让有的学生享受自由幸福,又让有的学生承担许多作业。但是,局长也不是完全不给他的学生机会——如果有谁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那么就去报考“凹凸学院”吧!学生将得到凹凸学院赐予的“特殊能力”——刷题,并锻炼运用各自的能力不断闯关战斗。只要能在高考中获得最终的胜利,那么就能得到一切,并赐予你代教育局局长统治学校的权力。"

凹凸市教育局局长 : 【微笑】死亡或者把标语换掉,你选择吧。

·

2.凹凸学院招生标语(2)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凡人皆有宿命,除非 …… 你,来报考凹凸学院。现在报名赠送饮用水!成绩好的学生食宿费全免!"

凹凸市教育局局长:" ……谁写的标语?给我站出来!说,你的马哲怎么学的?宿命是怎么回事?还有,你当招生报名是在菜市场卖菜吗?你咋不买一送一呢?"

教育局局长心理默默表示 : 凹凸学院宣传处的人可能跟他有仇。

凹凸学院七位校长保持神秘微笑。

最后,宣传标语变成了"你敢报名我们就敢招"。

据说雷狮一眼看上了这句标语。

·

3.上学那些事儿(1)

安迷修的同桌是雷狮。

安迷修现在很想换座位。

每天的对话除了抬杠就是抬杠。

安迷修 : "雷狮,你看看这道题,我算出来的答案比正确答案少了个q。"

雷狮 : "呵呵,这有什么奇怪的,想想最后的骑士,他可是连马都没有。"

安迷修 : "……雷狮,老师板书好像写错了。"

雷狮 : "这有什么,你见过最后的骑士的马吗?"

安迷修 : "……雷狮,你吃午饭吗?"

雷狮 : "这有什么,最后的骑士现在还没有找到马呢。"

安迷修 : "……雷狮,你可以正常的交流吗?"

雷狮 : "大爷我还能正常的直流!" 他从书包里掏出雷神之锤,砸在安迷修桌子上,"你想要220V 50Hz的还是5V 1A的?"

安迷修看着被干掉的桌子 : "……恶党,受死吧!"双手拽出冷热流糊了雷狮一脸。

·

4.上学那些事儿(2)

雷狮表示,和安迷修打架最好不要多说话,直接打就可以了。

这是带着泪的经验。

比如上次,他只不过说了一句"自不量力",安迷修就拿着剑跑了。

雷狮表示 : ???

一会儿,安迷修回来了,一脸认真的说,"我去量了一下,我的普通一击力量在150N以上。"

雷狮 : ???

安迷修 : "不是你让我去量的吗?"

"……'自不量力'不是叫你去测量力!!!"雷狮心中暗念tmd。

安迷修(认真脸) : "那它是什么意思?"

于是那天下午两人没打架,而是学习了语文,背诵了字典,掌握了很多新成语……

·

5.上学那些事儿(3)

神近耀坐在教室最后一排,前座是维德。

所以第一节课的下课铃一响,他就跳起来把维德摁在课桌上。

"你给我剪头发去!一整节课你的头发铺满了我的视野!"

维德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地回答道,"那就让它在下一节课也铺满你的视野吧。"

"……你要是不想剪咱俩换座位也成……你知道不,现在我看啥都是绿色的……"

"……说到换座位的话,你先看看我前面坐的是谁,再看看我前面的前面坐的是谁。"

神近耀抬头,映入眼帘的是紫堂林高耸的紫发。目光再向前移,他看到了格瑞潇洒入云的发型。最前面——是嘉德罗斯傲人的金色炸毛。

"……" 神近耀无言地垂下头,拍了拍维德的的肩,"所以这节课,你也……"

维德回答,"现在我正考虑搬到讲台旁边去坐……"

"别,千万别,那样嘉德罗斯大佬铁定看不见黑板。还有,万一老师把你的头发当成盆栽,心血来潮给你浇个水……( ̄▽ ̄)~*"

"你给我圆润的回到座位去(╬ ̄皿 ̄)!"

·

6.上学那些事儿(4)

莱森最近迷上了玄幻小说,他使劲儿怂恿雷德一起看。

雷德说,"它有恋爱小说十分之一的美好吗?"

莱森神秘而诡异的一笑,"你看了,就知道了。"

雷德耸耸肩,有些无奈,"我怎么感觉你想拉我垫背呢……"

俩人正聊天,就看见雷狮扛着他的锤子吃着他的烤串带着他的海盗团翻墙出了学校。

"噢,雷德!"莱森激动的说,"他们一定有什么阴谋!我们要跟上去,防止他们暗算我们!"

雷德扶额叹气,"莱森,莱森,你快醒醒!你不会看小说看傻了吧——你刚刚不光脑补了两千字你的逻辑还不对啊!"

莱森根本没听雷德说话。他一个翻身利索地翻上墙,说,"雷德同学,跟上我!接下来我将施展轻身凝气术!"

"咳咳,我们这样算逃学吧,祖玛知道了一定会责怪我的。"

"那么我就先走一步!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

最后雷德还是跟着莱森走了——主要是担心莱森的智商。他在心里发誓,以后绝对不碰玄幻小说!

远远的,两人看见雷狮海盗团正在一条小巷子里跟一帮穿着凹凸学院校服的人在打架。

雷德心说果然,雷狮出校,打架吃串样样精通。他回头,对莱森说,"我们……"

莱森人没了。

雷德继续扶额叹气。

莱森来到了距离众人打架之处十米外,按照雷狮挥舞锤子的节拍,大声喊道,

"雷神之锤——震天地!"

"雷神之锤——逆乾坤!"

"雷神之锤——破苍穹!"

"雷神之锤——傲凌云!"

"……傻孩子,我已经拯救不了你了……"雷德瞅见这情况,拔腿就跑。

雷狮感觉内心很烦躁 ̄へ ̄。

莱森,你小子死定了。

据说,后来,莱森戒掉了玄幻小说。

这就是莱森戒小说的血泪史(深沉脸)。

·

7.舞台剧(1)

学校将要举办庆祝活动,年级主任丹尼尔给各班宣传委员布下任务。

帕洛斯,凯莉,班级宣传委员和副宣传委员,两人超级不情愿的去领任务。

丹尼尔温柔的笑也未能舒缓两人痛苦的情绪。

因为两人领到的任务是要求全班都要参与的舞台剧,舞台剧主题也已经定好了——童话,花姑娘。

不不不,是灰姑娘!

总之,"全班都要参与"这个要求,真的很坑爹呢……

评论(6)

热度(95)